京圈太子,京圈佛子,大家好我是京圈胡同串子。
关注前请看置顶!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未命名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系列
大概是悬疑惊悚了
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

—请好好享用下午茶吧—
原来真的已经是下午了。
从课外班的教室出来时明明只有十点多而已啊。
终于感受到了一丝饥饿,我看了看西式餐桌上精致的茶点组。
红茶还在冒着热气。
“小小姐还是喝这个吧。”
压切长谷部不知道从哪里端出了一杯热可可。
“啊……谢谢,长谷部先生。”
那个水果塔,看起来很好吃呢。
鹤丸国永已经率先拿了一块抹了厚厚一层奶油的司康饼塞进嘴里。
——好饿。
我忍不住伸出了手。
“请不要客气,小小姐。”
压切长谷部露出了一个微笑。
一个,让我感觉不是很舒服的微笑。
算了,不管那么多了,先吃一点再说吧。
我看了看鹤丸国永。
没晕。
然后拿起了一块司康饼。
意料之外的合口。

下面传来一阵喧哗。
我从玻璃地面往下看去。
有三个小孩子。
还有……
药研藤四郎,我课外班上那个戴眼镜的男生。
也是我现在的邻居。
“不用在意他们,喝点热可可吧。”
压切长谷部如此说着。
我用拇指悄悄抹了抹杯沿,看着杯子上方的热气。
就当是破罐子破摔了,大不了被卖到山里去。
我小小的抿了一口可可。
适量的牛奶和方糖带来适宜的甜度,我忍不住又喝了一大口。
到底……为什么这么了解我的口味?
在我倒在藤椅上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掠过了这个疑问。

评论
热度(3)

©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