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圈太子,京圈佛子,大家好我是京圈胡同串子。
关注前请看置顶!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未命名

还是没忍住再次动手了
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

—如果可以的话,请称呼我为长谷部—

“喂!你们是什么人!”
穿着紫衣服,像是神父打扮的人似乎在看清鹤丸国永和烛台切光忠后消了怒气,然后盯住了我。
有什么不对的……吗?
稍微有点担心。
“要上来坐一会儿吗?”
“神父”如此问。
我只好看向身边的两个人。
“走吧,小小姐。”
烛台切光忠笑了笑,向我伸出一只手。
我把手搭了上去:“麻烦你了。”
手心,好硬。
似乎是常年摸什么很粗糙的东西而生出来的茧子。
到底是什么人呢。
正想着,忽然有一种失重感。
“小心!”
有个人搂住了我的腰。
好熟悉……?
大脑经过了一瞬间的空白,开始恢复正常运作。
“非常感谢。”
我一边说着,一边拨开了他搭在我腰上的手。
虽然很感谢他救了我,不过第一次见面的人,还是不要太过亲密为好吧。
“我是压切长谷部。如果不介意的话,叫我长谷部就好了。”
“好的。我叫简霏。”
直呼其名吗。
看着压切长谷部脸上也不甚明显地黑了一下,我点了点头,跟着三个人继续拾级而上。

楼梯旁的墙壁上有许多画像。
似乎是个女孩子。
脸部却仿佛被雾气遮挡了一样,在厚重的灰尘后,难以分辨。
刚刚整面墙中央最大的那一张,应该是全家福吧。
西装革履的男人,穿着宫廷礼服的女人,还有扎着两个麻花辫,穿可爱洋装的女孩子。
明明是油画,却褪色得非常厉害,女孩的洋装几乎变白了。
油画……不是几乎不会褪色吗?
我小心翼翼地绕开断裂的木头台阶,站在了二楼的地板上。
“下午茶已经准备好了,来这里吧。”
压切长谷部说着,打开了一扇涂着白漆的门。

评论
热度(5)

©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