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圈太子,京圈佛子,大家好我是京圈胡同串子。
关注前请看置顶!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无名脑洞

—白色小洋楼—
我放下手里的书。
对面戴眼镜的男孩抬头看了我一眼。
心中有些不太舒服,说不出是紧张还是什么别的情绪。
——出去走走吧。
看着长发的女老师走远,我安静地走出了教室。

三个孩子站在一座白墙的复式小洋房前。
“进去吗?”
女孩对其中一个男孩说。
被问话的男孩犹豫着看了向另一个男孩。
“进去看看吧。”
男孩说道。

我睁开了眼睛。
这是什么地方。
腐朽的木地板和楼梯,墙角还挂着蜘蛛网。
好恶心。
如此想着,我抬起头,看着天花板。
到底有多少层啊。
看起来只有两层楼高的天花板,但又好像不止两层的样子。
“哦?有个小姑娘。”
一个白头发的男人和一个戴眼罩的男人出现在我的眼前。
这是什么人啊。
隐隐有些不安,我下意识地扯了扯衣角。
“初次见面,我是鹤丸国永,是个侦探,请多指教啦!”
白发男人笑着招了招手。
听起来有点熟悉,要不要打招呼……
我看向戴眼罩的男人。
“啊,你好,我是烛台切光忠。如果有想知道的情报,可以问我哦。”
戴眼罩的男人笑了笑,用极低的声音补充了一句,“只要你支付得起报酬的话。”
虽然感觉这两个人有点奇怪,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比较好吧。
“你们好……我叫简霏。”
……
我的名字很奇怪吗?他们……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P.S.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评论
热度(1)

©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 Powered by LOFTER